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来访

日期:2015-05-18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张效英代表学校欢迎蔡世华一行的来访。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组织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她说,中国矿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两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她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扬长补短,共同进步。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重点从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选优配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支部考核、持续推进党员质量工程建设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保障条件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蔡世华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对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合肥工业大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也提出了中国矿业大学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两校共同探讨、相互促进。

陪同蔡世华来访的有中国矿业大学机关党委、环境与测绘学院、后勤集团、档案馆、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等。我校机关党委、后勤党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宋之帅/文 韩明坤/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