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学子荣获第十届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活动金奖

日期:2023-03-22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近日,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中安创谷科技园举办。宣城校区选派的参赛项目——“安徽探炭秸能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金奖。该项目负责人为机械工程系严泽同学,成员张一鸣、郑龙晖、王家杰、雷格平、刘孜、王耀纬、祁松、蒋坤轩、王依琳等同学分别来自机械工程系、文法系和经济与贸易系。

在对接会路演现场,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陈明生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赞扬,并和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团队勇做创新创业青年先锋,继续为双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该项目作为两个优秀项目之一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展示。

据悉,此次对接会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青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此次对接会得到全省各地市和高校的积极响应,共征集232件创业项目参加活动,经过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34个优质项目参加对接会现场路演活动。

(陈球胜/文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