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11-23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支持。

本次比赛省内15所高校共计117支队伍共同参赛,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GIS基础应用组一等奖1项,GIS高级挑战组三等奖1项,学术论文展示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赵卫东、赵慧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均位于参赛高校前列。

受疫情影响,此次大赛创新性地采取“线上竞赛、线上执裁、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GIS基础应用组、GIS高级挑战组和学术论文展示组3个组别同时进行决赛。大赛启动以来,我校GIS高级挑战组与GIS基础应用组的师生持续进行集中软件操作培训,学术论文展示组的同学完成了论文选题、撰写、答辩等。通过学生们不懈的努力,最终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发挥优秀。

安徽省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直是安徽省GIS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GIS学子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质,而且深化了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育人模式,展示了新时代地理信息类专业相关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张明明/文 张明明/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