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案例征集活动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2-09-01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2022年)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我校经济学院陶爱萍、周华东、王琼、宋平凡、高玲玲老师主持撰写的5篇案例成功入选案例库,入选数量在本届案例征集活动中位居全国高校第三名,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并列。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由金融教指委设立与管理的,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金融专硕教学案例中心,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代表着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最高水平。此次案例征集活动于2022年4月启动,收到来自全国200多家金融专硕培养单位的有效案例共1058篇,拟入库案例215篇。

近年来,我校紧跟国家教学改革的步伐,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工作,将案例库建设作为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提质拔尖的重要抓手。经济学院连续组织参加多届案例征集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累计已经有19篇案例入库,居全国前列,案例库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根文/文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