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联合颍上二中、砀山县第四中学共同开展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

日期:2022-08-27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8月20日至24日,附属中学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如期开展。本次培训联合颍上县第二中学和砀山县第四中学共同开展。

8月21日,附属中学副校长商红、高中部教务主任徐伟分别以《深刻理解教育改革 切实转变育人方式——“三新”背景下的高中管理和发展策略》和《聚焦核心素养——基于深度学习教学改进》为题,为颍上县第二中学的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为教师们传授教学经验和新的教育理念,助力他们在管理水平、教师素养和课程创建方面的发展和提升。

8月21日至23日,砀山县第四中学的领导老师与附属中学教职工共同聆听专家讲座,积极开展教育教学交流。附属中学立足教师需求和形势发展,对校本培训的主题内容和板块形式认真谋划,内容涉及师德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班主任管理、心理健康、校本课程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指向清晰,效果明显,实现了研修寓教共成长。

自7月25日合肥工业大学与颍上县第二中学和砀山县第四中学开展县中托管帮扶以来,三方紧扣教育部托管帮扶工作重点,结合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等积极开展教学教研活动,促进托管帮扶工作有效开展。

(徐伟 杨晨林/文 徐伟 夏育新/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