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举办2022年暑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日期:2022-07-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15日下午,宣城校区2022年暑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兼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宣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和平,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出席典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主持典礼。

典礼上,卢素改介绍了2022年暑期大学生创业培训教学安排,杨劼宣读了创业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生态环境系环境工程20-1班王望新同学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邵和平代表宣城市人社局对参加创业培训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组织创业培训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加交流学习,不断激发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业能力,为将来走上成功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陈发祥代表校区感谢宣城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校区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文化引领—意识培训—竞赛锤炼—孵化培育—资金扶持—导师护航”六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他说,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企业家精神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此次培训为全体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机会,不仅有利提升个人创新实践能力,也对今后就业创业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对创业的认知,不断获取创业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获;要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勇于投入实践,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意识,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用青春的激情和拼搏奋力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创业培训班由宣城市人社局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联合主办,分为创业模拟实训和网络创业培训,约有2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球胜/文 朱浩楠/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