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改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20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1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419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推进会。

会上,车辆工程系主任张炳力介绍了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的总体情况。车辆工程专业本轮认证有效期为6年(有条件),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至2024年12月,2021年是有效期内第三年。按照专业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以及《关于提交2021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工认协〔2021〕33号)等文件精神,车辆工程专业按时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他表示,全体老师依据认证专业持续改进工作进展和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机制情况,认真编制相关报告和收集支撑材料。

副院长卢剑伟带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2021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的相关要求。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巩固了三年期持续改进报告淘汰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已认证专业持续改进情况报告检查工作的力度。持续改进中期报告是认证有效期内的重要工作环节,任务重、时间紧,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投入。他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完善机制是开展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持续改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并建议本次持续改进工作以完善机制为主线贯穿持续改进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落实认证协会相关文件通知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材料的撰写和收集,为学院相关认证工作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车辆工程系副主任张良对与会教师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调整和明确,随后,与会教师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推进会的召开强化了教师持续改进意识,明确了教师责任分工,落实了具体工作细节,为高质量完成持续改进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张良/文 张良/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