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10-2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12日-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在这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国大学生、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中,宣城校区参赛队伍获得青年筑梦之旅赛道国赛铜奖1项、省级金奖7项、省级银奖4项、省级铜奖6项,创省级以上获奖项数最好成绩。

近年来,宣城校区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大力推进专创融合、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整合资源建设大学生创客中心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多次举办高水平创新创业讲座,显著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和创新实践能力,着力构建全链条式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体系。此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校区学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校区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

(殷文斐/文 综合/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