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获批增设四个本科专业

日期:2021-03-05  稿件来源:本科生院  

图文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智能车辆工程、智能感知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遥感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全部成功获批2020年度新增本科备案专业。

此次申报并获批的四个新增本科备案专业,是学校面向国家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适应国家新经济和产业改造提升,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调整专业布局、谋划前沿学科专业增长点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全面提升高等教育四个质量工作目标,深化新工科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建好一流专业,建强一流课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胡良梅/文 张毅/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