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获第三届“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1-01-13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月9日至10日,第三届“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来自全国134所高校的729个团队报名参赛,专家组从中遴选出155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赛作品《基于时空网络的智能物流分拣系统设计》(指导老师:龙建成,参赛队员:耿嘉旭、邓棋文、张龙、任茂昕、常浩宇)荣获“未来智能交通组”一等奖。本届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7件、一等奖作品22件、二等奖作品33件、三等奖作品49件。

第三届“交通·未来”全国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共同承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及实践能力,加强各高校学生之间科技文化交流,助推智能交通领域创新发展。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设置未来交通设计、未来智能交通、未来交通能源和未来交通治理四大类方向。

(李茂茂 耿嘉旭 邓棋文/文 耿嘉旭/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