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12-04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日前,第十一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子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荣誉奖13项,创历史最好成绩。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先进教育奖,冯四清、宣蔚、宋敏、张泉四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竞赛分为主题竞赛、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四个类别。自4月开赛以来,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组织和动员师生参赛。在21件获奖作品中,《墨守成“瑰”》(作者:张贺伍等,指导:宋敏、冯四清、宣蔚)、《长安故韵 灞河新曲》(作者:李懿等,指导:张泉)、《三曲水流觞 四态寓村上》(作者:白冬梅等,指导:张泉)获二等奖,《泊船乡野茶酒伴》(作者:张楚涵等,指导:王方、王琳、侯君)、《双环记》(作者:张盈盈等,指导:李峻峰、吕晓倩)、《楚国郢郡 水村绿汀》(作者:柳照娟等,指导:郑志元)、《油库新纪元》(作者:都金等,指导:张泉)、《寻堰记》(作者:王亭亭等,指导:张泉)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外三百余所高校的优秀学子报名参赛,收到参赛作品三千多件。在参赛院校多、作品质量高的情况下,我校学生作品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充分反映了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位一体的建筑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创办于2010年,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日本九州大学环境与设计学院、南京林业大学、法国拉维莱特建筑学院、韩国江陵原州国立大学联合主办,旨在打造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专业竞赛,促进专业学生国际交流与发展。

作品《墨守成“瑰”》

(张泉/文 张泉/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