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与郎溪县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0-12-0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1月24日,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机械工程系和能源化工系部分专家教授一行赴郎溪县经济开发区,与郎溪旋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市巨匠机电有限公司、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建活动。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的不断推进,郎溪县工业企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郎溪旋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市巨匠机电有限公司、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与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和能源化工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学生通过在上述企业进行实践、实习,可进一步加强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动手能力。三家企业对合肥工业大学在企业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热烈欢迎。

黄明永一行分别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黄明永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与企业能够在技术交流、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双方还就人才招聘、企业产品质量改进、工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林代表学校对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黄明永/文 丁志鹏/图 李友良/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