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生参加”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华东)喜获佳绩

日期:2020-06-17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华东)答辩于线上召开,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李早教授、郭浩原老师指导的两组参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广受好评。其中黄叙融、陈璐洁、韩宜洲、张秋驰同学作品《二十四番稻香风—苏州市望亭镇南河港村文旅空间规划研究与优化设计》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以最高分成绩获得优秀(优秀仅三名)。

此次“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华东)线上毕业设计答辩会由合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七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答辩活动通过新浪家居、行水云课、筑龙学社的直播平台吸引10万余人在线观看。为更好的展示此次毕业设计成果,建筑与艺术学院精心设计了毕业设计成果云上展厅,该成果展是建筑与艺术学院疫情期间积极创新教学形式的重要举措,通过收集学生优秀作品,应用新媒体技术制作成视听体验效果极佳的线上展厅,展示学院的优秀教学成果。

“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作为由中国建筑学会指导,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的品牌设计教育创新项目,是一个联合全国多所高校、结合设计企业实际项目的综合毕业设计活动。活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取得了丰富的成果,积累了室内分会设计教育平台建设成功经验,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线上展厅二维码(展厅设计及具体实施:周海文、王聚龙 指导老师:汪 利、郭浩原)

作品名称:二十四番稻香风——苏州市望亭镇南河港村文旅空间规划研究与优化设计

学生姓名:黄叙融、陈璐洁、韩宜洲、张秋驰-

指导老师:李早、郭浩原

(孙根/文 郭浩原/图 孙建海/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