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术英语写作与沟通》慕课课程上线

日期:2020-05-18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图文

5月15日,外国语学院慕课课程《学术英语写作与沟通》在“学堂在线”平台正式上线。

课程由外国语学院唐军教授牵头的学术英语教学团队制作。该团队在长期教学经验积累的基础上,针对“互联网+”时代课程建设的特点,打破传统教学模式,优化课程教学内容,致力于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学术写作能力和学术语言表达能力。课程系统介绍了英文学术论文的结构和语言写作要点,以实际案例讲解了国际学术会议交流的主要流程和交流技巧,有助于提升师生国际化交流水平和科研竞争力。

近年来,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将慕课建设纳入课程建设整体规划,将其作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外国语学院立足于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发挥学科优势,与时俱进、大胆创新,进行了一系列教学改革尝试,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研究生英语学习EPC平台投入使用、学术英语海报大赛成功举办、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等。本次《学术英语写作与沟通》慕课课程的上线开放是学校教学改革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成果。

欢迎全校师生加入课程《学术英语写作与沟通》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hfut05021002478/4028318!

外国语学院学术英语教学团队

《学术英语写作与沟通》课程界面

(方媛媛 黃娟/文 解光军/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