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2014-10-30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24日至26日,第四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在沈阳药科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医学工程学院选送的设计作品喜获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

本次大赛以“化学原料药多功能车间设计”为命题,吸引了来自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56所高校的119支代表队参加。我校医学工程学院组织了2支队伍参赛。其中,春华队凭借清晰的设计思路、高质量的设计方案、规范的设计图纸、准确的工艺过程计算和精彩的决赛答辩,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该项赛事旨在从多方面提高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更好地激励中国制药工程专业青年人才的成长,推动中国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的发展,有力促进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实施。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胡雪芹/文 胡雪芹/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