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4-09-05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4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在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安徽赛区共有31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22支队伍,安徽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各3支队伍,合肥学院2支队伍,安徽农业大学1支队伍。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由我校承办,于8月26日在我校屯溪路校区举行。我校创新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现场展示。比赛分为现场演示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及我校的4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演示精彩纷呈,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共收到了现场观众3000余张投票。答辩环节参赛选手的精彩自我展示和评委全面专业的点评,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是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Applications in Network of Things,简称iCAN)的中国选拔赛,是面向大学生创新的年度科技竞赛,始于2007年,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促进和加强物联网等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物联网相关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平台。

(李志强/文 李志强/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