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主办全国第25届计算机应用学术会议

日期:2014-08-28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22日至24日,全国第25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CACIS2014)学术会议在扬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工业安全信息技术篇”。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界52个单位的8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尤政作了题为 “微米纳米技术及其应用”的报告,国家核电软件技术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义学作了题为“核能安全与核能软件自主化”的报告,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魏臻作了题为“矿井安全监控的新热点技术”的报告,东南大学教授吴乐南作了题为“高效调制与应用”的报告。会议评选了“优秀学生论文奖”并向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机应用学会主办,该学会成立于1980年,至今已举办了25届全国性学术会议。

我校主办全国第25届计算机应用学术会议

(余烨/文 余烨/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