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承办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成效评测工作会议

日期:2015-02-09  稿件来源:  

图文

2月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合肥召开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成效评测工作会议。会议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

教指委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李廉,浙江大学教授何钦铭,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李凤霞,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战德臣,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桂小林、李波、吴宁,同济大学教授杨志强,高等教育出版社计算机分社社长张龙等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郑利平致欢迎辞,李廉介绍了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成效评测工作进展以及本次会议的背景和主旨。随后,与会专家详细讨论了评测大纲和框架、评测形式和方式、评测试题等相关内容。

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推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成效评测工作,旨在促进各高校提升大学计算机类课程教学水平,推进以计算思维、MOOCs等为导向的课程和教学改革,2015年上半年开始将在全国各试点高校推行。

(郑利平/文 郑利平/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