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第一届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举行

日期:2015-01-13  稿件来源:  

图文

1月9日,宣城校区第一届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在新安学堂103室举行。共有24支参赛队参加比赛,通过视频演示、PPT答辩展示、评委点评等环节,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

大赛的主题为“极限攀越”。比赛现场,“极限攀岩-super-11”、“攀爬机器人Crazy ape”等作品,构思巧妙,设计新颖,充分展示了校区学生大胆创意、敢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多功能攀爬机器人”、“仿真壁虎攀爬机器人”等作品贴合实际,利用仿生学的原理,充分体现了多学科交叉的设计理念。

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对比赛进行了总评并宣布获奖结果。

此次比赛,是校区将教学环节与机械类学科创新相融合的一次实践,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对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实践能力以及工程应用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选拔的优秀作品将被选送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

宣城校区第一届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举行

(王腾 马涛/文 郭超/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