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函授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4-12-19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5日至16日,我校2014年函授工作会议暨函授站管理现场交流会在安徽滁州召开,来自省内外26个函授站(教学点)的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表彰了滁州站等4个优秀函授站和张银斌等8位先进工作者。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美总结了2014年度我校成人函授教育工作,从规范教学管理、招生宣传、办学范围和收费项目等方面,强调如何确保办学安全。该院副院长许明杨作了关于如何运用计算机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专题报告。滁州站、福州站等站点分别进行了招生宣传、生源组织、教学管理和学生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其他代表也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该院院长王卫荣主持。他充分肯定了各函授站点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站点管理和促进我校函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函授工作会议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采用现场交流会方式召开。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滁州函授站的招生咨询中心和教学基地。

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函授工作会议召开

(孙学敏/文 张燕/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