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首届《古琴艺术》课举办结课汇报演出

日期:2015-06-08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5日晚,我校首届《古琴艺术》班的同学在翡翠湖校区进行了结课汇报演出。教务部、校务部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共有8个节目,同学们身着汉服,展示着自己对于古琴音乐的理解。《古琴艺术》课为我校首次开设的音乐实践类公选课程,由教务部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吴晶老师主讲,参加课程的同学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不同年级,他们怀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报名加入古琴班,从零基础开始学习。通过8周24学时的课堂教学与实践,41位同学均掌握了两首以上的古琴曲,并具备了一定的自学能力。《古琴艺术》课的开设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我校公共艺术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演出结束后,副教务长陈翌庆和副秘书长陈鸿海充分肯定了吴晶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对演出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门课程为范例,将来开设更多种类的艺术实践课程,为我校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做出贡献。

(朱晓未/文 朱晓未/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