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董宇艳来校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5-06-08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5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董宇艳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成才的神秘通道——漫谈情商”的报告。教务部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董宇艳从情商起源与内涵、情商五大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讲起,将中华传统文化与西方情商理论有机结合。以寓意深远的哲理、哈佛学子成功理念、寓言故事、精彩的大学生案例,进行生动的说理点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情商的重要性,指出情商是决定人生命运的金钥匙,情商是大学生成才的神秘通道。

董宇艳,博士、教授,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副主任,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首批文化素质教育团队负责人。曾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黑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奖10余项。

(李甦睿/文 陈婉仪/图)

(李甦睿/文 陈婉仪/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