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培训班启动会召开

日期:2015-06-04  稿件来源:  

图文

为遴选教师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6月4日下午,学校在东教学楼201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培训班启动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教学活动,已连续开展25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优异的成绩。他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在教学工作中精益求精,树立信心,勇于展示自己的能力,力争在安徽省第二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教务部、校工会进一步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将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培训工作做好,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选手的教学能力,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参加培训班培训的青年教师、指导老师及教务部、校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启动会。副教务长张辉主持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于宝证对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培训班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陈庆宁/文 陈庆宁/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