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四届大学生经济论坛校际交流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5-05-12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0日,由我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经济论坛校际交流赛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报告厅拉开帷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表队、安徽大学代表队、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共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比赛。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房地产前景是美好还是黯淡”、“中国劳动力是富裕还是短缺”两个论题展开,通过ppt主题阐述、双方互相问答与质询、总结陈述、评委和观众提问等形式进行。最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安徽大学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合肥工业大学杨健代表队和常丹砚代表队则分获校内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各队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比赛促进了学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了三校师生之间的友谊,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经济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顾安详/文 顾安详/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