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教风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5-06-15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10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102报告厅召开教风建设工作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宣城校区办学三年来,走过了极其艰辛与不平凡的道路,目前校区运行平稳,各项事业正稳步推进,在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这是包括宣城校区教职工在内的全体合肥工大人辛勤努力的结果。所有到宣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不仅是宣城校区建设的拓荒者,也是合肥工业大学整体事业的新生力量。朱大勇强调,良好教风是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基础,校区要以教风带学风,切实保障宣城校区在人才培养与师资水平等方面与合肥校区同质量、同标准发展。

朱大勇对青年教师还提出特别要求,青年教师进入校区工作后,要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明确自身在教风建设中的主人翁地位,主动加强教学基本功的训练,虚心向合肥校区老师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青年教师要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努力获取高水平科研成果。宣城校区还有大量的关于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毕业设计与实习等工作需要展开,希望青年教师在完成岗位任务以外,积极主动地参与校区与各系、部公共事业的建设。从今年开始,校区要实行“四度”定量考核,即教学科研工作量的饱和度、教学效果的满意度、科研成果的显示度、公共事业的贡献度。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时常以“四度”考量自已的工作,找出自身的差距,通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获取工作实效,为校区的发展提供最大的贡献度。

朱大勇指出,宣城校区的事业才刚刚起步,来校区工作的教职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能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与舞台。宣城校区是广大教职工工作的家、生活的家、精神的家,希望大家发扬工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在合肥工业大学这片新的土地上,不断追求新的卓越、勇攀新的高峰,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建设成为高水平、创新型、有活力的大学校区做出新的贡献。

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通报了校区近期教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宣城校区相关负责人、各系主任、校区全体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邢璐/文 邢璐/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