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人人专长”小组开展“青春赋能,羽动飞扬”实践活动

日期:2023-06-03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5月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体育馆组织开展了“青春赋能,羽动飞扬”人人专长小组实践活动,人人专场羽毛球小组2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围绕羽毛球的基本理论知识讲解与实战比赛展开,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比赛规则的讲解,由小组长结合比赛过程中的各类实际情况,耐心细致的介绍了羽毛球比赛的单打、双打规则。之后大家集中进行了热身,分组开展实战演练教学,完善接发球动作,并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赛,伴随赛场上每个选手的努力拼搏与汗水挥洒,此次实践活动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基于五育并举的“人人专长”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是化学与化工学院“一院一品牌,一班一文化,一寝一特色,一人一专长”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品牌的末端和关键环节,旨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活动理念。

(缪志坤 彭轩泽/文 金徐扬/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