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支部赴锦绣社区开展“心随手动,关爱不断”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3-06-02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在实践中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2022级1班团支部近日赴锦绣社区开展“心随手动,关爱不断”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讲解了手语操的相关知识,并展示了一段手语表演,让老年人对手语操有了一定了解。随后,由两位志愿者在前演示,其他志愿者一对一进行手语操教学。教学过程中,参与的爷爷奶奶学得都很认真,其中一位爷爷表示:“今天学了这个啊,我以后每天早上都可以练习了。”

社区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该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具体体现,未来也将不断拓展思路,进一步让青年学子在社区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柴赛 胡紫艳/文 张震/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