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3-05-31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5月28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会议上,积极分子班班主任杨炳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要求广大学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精髓和实质,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参会同学结合自己所学、所做、所感,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信念,提升素质能力,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杨炳新/文 杨炳新/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