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践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践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故事我来说,雷锋日记我来讲。遥感22-1班团支部、地质学22-1班团支部走进学生社区,分别开展了雷锋故事、雷锋日记阅读分享活动。各班分组进行课件展示、故事朗诵等,将雷锋事迹生动地展现,通过自身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雷锋同志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地质学22-1班王芯于同学表示,“时间在流逝,但雷锋的精神却不断焕发新光芒,我们要在新时代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尽所能、倾全力,要用实际行动担当青年责任,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一砖一瓦。”

雷锋精神我来学,雷锋经典我来观。地理信息22-1班团支部前往安徽名人馆进行参观,特别是学习了近代以来为人民解放与民族复兴做出卓越贡献了革命先辈,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者,他们身上同样体现着热爱国家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环境工程22-1班团支部在西教301报告厅观看了电影《雷锋》,通过影视演绎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雷锋同志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信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一句真切的话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地质类22-1班、22-2班团支部则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线上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开展了雷锋精神的理论学习。

本次“学雷锋,践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是资环学院学雷锋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杨子凡/文 杨子凡/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