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走向职场,走向未来”职商讲座

日期:2022-11-29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24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走向职场,走向未来”职商讲座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伊利集团内训师李晨曦应邀担任主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研究生辅导员华丽主持。

李晨曦以“职场沟通与职场礼仪技巧”为主题,聚焦职场中衣、食、住、行、沟通等方面所涉及的常用职场礼仪,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初入职场时需要学会并掌握的职场沟通及礼仪技巧。她指出,“礼”是文明的象征,是道德的外在表现,是立身的根本。得体的仪态,是一封无声的推荐信,面对陌生人,文明的用语、优雅的举止、大方的仪表,都在向对方传达着个人的优秀与自信。为加深同学们对于礼仪的理解,李晨曦通过案例重现和情景扮演视频等多种方式,带领学生们体验了握手礼、鞠躬礼、乘车礼、颁奖礼等多种常见礼仪。

本次讲座聚焦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切实需求,帮助学生掌握常用的职场沟通技巧,为踏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可靠保障。

(华丽/文 董康珍/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