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第214期“博睿沙龙”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3日,合肥工业大学第214期博睿沙龙活动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逸夫楼1009会议室举行。本期活动邀请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李科杰老师作为主讲人,围绕“电磁瞬态过程相关研究与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主题,向大家分享了科研经验和论文写作体会。

李科杰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切身经历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展现了严谨的科研态度和科学的科研方法;展示自己在雷电防护和电磁干扰两方面的科研成果,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思考过程和书写思路;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数据处理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奋斗虽然是艰苦的,但却是有价值的。活动最后,李科杰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教会同学们如何寻找创新点,并且把已有的问题和方法高度契合。在活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李科杰老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处于科研瓶颈的同学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刘志远/文 刘志远 赵士澄/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