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赴海康威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08-05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7月27日,微电子学院“大国大为大格局,微电微芯无微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海康威视进行调研。

海康威视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康威视发展建设厅以及成就、成果展示厅。海康威视作为一家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

参观完毕后,团队成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负责人从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战略布局、人才选育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并重点介绍了校园招聘和应届生培养计划方案,希望有更多的合工大学子成为海康威视的一员。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的2017级校友杨振文则分享了自己求学与工作的经历,解答了队员在学业上、未来职业规划上的困惑。

本次企业调研交流,帮助队员们更加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增强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好坚实基础。

(叶青青/文 杨思盈/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