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廉洁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2-06-24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弘扬廉洁文化培根铸魂,夯实风清气正政治之基”廉洁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分党校积极分子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担任主讲人,张海林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培养高尚品格、养成良好习惯、加强人际交往、简朴生活作风、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等方面,引导学生提高“四种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格自身行为。他强调,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一是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广大学生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二是要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学习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坚决抵制和反对庸俗腐朽的政治文化,不断提高判断能力。三是要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服务意识、肩负时代责任,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廉洁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面对“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的挑战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性质宗旨、坚守廉洁自律、保持艰苦奋斗,永葆清正廉洁初心,凸显青春本色。

(薛原/文 饶鑫龙/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