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开展团学组织述职答辩

日期:2022-06-24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6月10日至20日,微电子学院各团学组织有序开展了述职答辩,相关指导老师、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与答辩交流。

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围绕部门建设、活动举办、成绩回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各部门干事就个人经历、工作经验和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答辩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部门干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体现了一学年以来各团学组织工作开展稳定有序、丰富多彩。最终依据答辩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学习情况、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并评选出了6名优秀组织负责人和24名优秀干事。

微电子学院将持续加强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更有效更富有朝气的开展团学活动打好基础。

(张蓉/文 蔡凯荣/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