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2-06-23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5号公寓路学生社区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吴泽霖主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学生代表、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选手张启民等6名本科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吴泽霖从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大学生升学、就业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出意见。随后,吴泽霖对于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机械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空天助力新时代,创业共圆中国梦》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根据竞赛评分要点指导学生路演与答辩。

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前期遴选出二、三年级参赛选手6名,经过初评、会评等环节最终确定推荐飞行器19-2班张启民同学参与校赛选拔。张启民同学的参赛作品《空天助力新时代,创业共圆中国梦》依托他的国家级大创项目、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项目创作而成。交流会上,合肥派肯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CEO、学生创业者崔钰琅对该作品创业基础知识、商业知识等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主题教育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路径规划等方式提高机械学子创新创业能力,为努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贡献机械力量。

(吴泽霖 张启民/文 吴泽霖/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