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共青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基层团支部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2-05-13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1日下午,仪器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会议室举办基层团支部建设培训会,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内容,安排部署基层团支部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团支部书记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等场合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学细研,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共青团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百年光辉历程,历史经验以及最新要求。各团支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团干部要带头学,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热潮。座谈分享中,青年团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从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敢于突破,甘于奉献,始终与党心连心,发挥好团作为党的突击队的重要作用,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青春风采。

培训会还安排部署了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工作,围绕青年大学习、团员教育培训、班级风采展示、“五四”合唱比赛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确保团支部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朱怀谦/文 丁云博/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