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25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66期党校学员班学员前往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校班主任、发展对象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员们依次参观了“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展厅。同学们在讲解中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安徽人民策应北伐战争,掀起大革命高潮,投身全民族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迎来安徽全境解放的伟大贡献。新中国成立之后,安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过渡时期总路线,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在江淮大地上建立了崭新的社会制度的相关历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安徽人民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率先掀起农村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新篇章伟大成就。参观中,同学们驻足观看了安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成就的展品,互相探讨,交流心得。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全面展示了一百年来,安徽人民在党的团结带领下进行顽强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活动是该院在党校培训班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和党史的学习,从党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信仰信念,夯实专业基础,增强个人本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刘世国/文 张玮/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