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10-2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技能,积极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孙根主讲。

讲座从互联网发展历程、网络安全相关法律、大学生如何文明上网、大学生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使大学生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广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建筑与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此次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等活动,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学院全体新生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讲座。

(孙根/文 何逸凡/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