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成立暨学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10-21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10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成立暨第二期“π先锋”学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三教102举行。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年级主要学生骨干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数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干部名单》,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明确自身定位、树牢身份意识、端正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随后,与会教师为受聘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素质拓展环节共设置了“数字炸弹”“倒着说”“你的名字”3个项目,学生骨干在活动中相互熟悉、默契配合、彼此鼓励,大家时而紧绷心弦,时而欢欣雀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更加明白了团队协作和打破思维定势的重要性,会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数学学院“π先锋”学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将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经验交流和素质拓展等环节对学员进行教育培养,不断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

(任颖/文 征宝/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