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走进连河,聚力振兴”乡村调研实践团赴庐江县同大镇连河村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7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7月23日,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庐江县台创园连河村正式挂牌。庐江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实践团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庐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邦义对合工大暑期实践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也是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庐江欢迎更多的人才来到这里共同实践,为合庐产业新城建设输入更多新生力量。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感谢庐江县对我校暑期“三下乡”工作的支持,并要求实践团成员要增长才干,艰苦奋斗,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作贡献。随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台创园连河村签署了为期三年的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统筹安排,强化品牌推广,注重成果应用,不断扩大实践育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实践团立足国家发展,服务地方建设,让青春赋能乡村振兴。

(尹佳婧 张洵/文 姜雯月/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