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 强信念担使命”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日期:2021-07-06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以史鉴今,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管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党支部集中于7月3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守初 强信念担使命”建党百年观影活动,百余名学生党员参加观看。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观看了影片《1921》,该片讲述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聚焦1921——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从几十人到九千多万人,这个“创业团队”走过了一百年。百年前,一群青年满怀理想和壮志,挺身而出;百年后,无数的中国青年,继承了他们的初心与理想,正在接续奋斗。影片真实震撼,情结扣人心弦,带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一场精神之旅,经历了艺术的震撼、灵魂的触动、思想的共鸣、精神的升华,真正做到让党史教育润物无声。

学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将观影与党建活动深度融合,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厚植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取得了良好学习教育成果。

(阿不都拉/文 阿不都拉/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