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百年奋斗,羽你同行” 趣味羽毛球赛

日期:2021-06-3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引导学生养成强身健体、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6月9日至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办“百年奋斗,羽你同行”趣味羽毛球系列赛,2020级本科生共计11支班级参赛队近百人参加了比赛。

系列赛设置竞技类和趣味团体类两项。竞技类比赛设有男单、男双两个小项,经过前两轮淘汰赛的激烈拼杀,每个组别最终决出前三名,决赛日现场,张俊涛同学直落两盘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双打方面,王小康和蒋超组合凭借其稳健的杀球得分获得冠军;同场再战,趣味团体类项目分设四个小项,分别是颠球接力、击“果”进篮、礼尚往来、趣味混双,比赛打破了传统羽毛球竞技的专业性,让趣味与合作并存、友谊与汗水交融,同学们用欢声笑语与阵阵呐喊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电子信息工程20-03班代表队在趣味团体赛中夺魁。比赛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充分协作,在每一场比赛中敢于拼搏、永不放弃;在每一个环节中积极讨论、商议策略,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

本次趣味羽毛球系列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平台,丰富“第二课堂成绩单”,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弘扬永不服输的意志品质。

(卢泽洵/文 卢泽洵、陈天洋/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