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举办“挖掘力量,成就人生”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

日期:2021-06-28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6月27日,管理学院在管理楼1207活动室举办了“挖掘力量,成就人生”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的第一期活动,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黄倩担任领导者,来自学校各学院不同年级的30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首先,黄倩介绍了本次团体辅导的目的、意义、要求以及具体安排等,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她引导同学们共建团体契约,通过各抒己见,制定公约,并书写签字。接下来,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和小游戏“串糖葫芦”,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温馨开放的氛围为后续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随后,通过分组“共建团队” “我做你的守护天使” “学习困扰分享” “为你解答”四个环节,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加强沟通、自我探索及分享。最后,伴随着“大风吹”的环节,本期团体辅导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共计六期,旨在带领学生进行自我探索和分享,逐步引导团体成员了解、学习和领悟自控力,进而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心态。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