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心理特色活动

日期:2021-06-28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系列特色活动之“幸福这件小事”第二季打卡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共计100余名同学参与,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影响力,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

活动通过微信推文、宣传说说、集赞说说、群共享等方式,鼓励同学们关注身边的点滴生活、感受自己的内心世界,帮助同学们发现、记录并分享日常被忽略的幸福时刻。

5月25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管理员每天在微信小程序中发布打卡主题,通过一件切实的小事帮助同学们记录生活、学习过程中的精彩瞬间。端午节当天,同学们分享了制作粽子的过程以及回到家与家人共享粽子美味、在校园与同学共度端午的幸福时刻,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节日气息与感同身受的幸福感。”

学院本次线上打卡活动与后续宣传持续近一个月,共收到来自学院各年级学生分享的图片、文字、音频、微视频等共1500余件打卡内容。参加活动的同学以线上动态分享的形式诠释了自身对于平凡幸福的理解。

“幸福这件小事”第二季线上打卡活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系列特色心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生专注当下生活,培养乐观的心态以及积极的心理调试能力。

(丁玲/文 丁玲/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