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10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6月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学20-1班在翡翠湖校区6教210召开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地质学20-1班班主任李秀财主持,地质学2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担任学院资源勘察工程17-1班班长李俊杰就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他阐述了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职责,各个班委应各司其职、有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在班级中树立威信;刘欣做围绕就业择业经验分享。她以所在班级以及工大毕业生就业去向数据为例,分析了近年来考研、进央企,国企的比例。随后,她介绍了校园招聘、社会招聘、考编三种就业方向,并详细说明了各自优势与劣势;杨俊就考研、保研展开分享,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择校、保研的注意事项以及学分的重要性;最后担任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李伟康围绕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他介绍了自身工作经历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指出大学生在学习知识同时也要增强个人能力。

本次班会解答了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关键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增强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本领。

(王冠英、赵喜军/文 王冠英/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