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铸诚于心,守信于行”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6-10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铸诚于心,守信于行”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资助专管员葛永莉和贷款毕业生近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中,学院资助专管员葛永莉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播放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流程》视频,帮助毕业生了解贷款期限、还款利息、偿还方式、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和贷款展期等相关内容,引导学生在还款期限内主动按时还款,避免造成个人信用损失。随后,葛永莉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相关政策,重点强调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申请材料和特别注意事项等。会上,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21届毕业生告知确认书》上一一签字确认。

会议最后,李艳给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人,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肩上有责;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的栽培,学会“爱”的方式,理解“校”的意义,秉承工大工业报国之梦,锻造过硬本领,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

此次诚信教育暨国家资助宣讲会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借助重要时间点,强化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强化学生责任、担当、感恩,引导学生铸诚于心,守信于行。

(葛永莉/文 郑琪/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