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5-06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第二课堂生活,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全面发展的校园生活理念,4月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东操场举办拔河比赛。

翡翠湖校区2019、2020两个年级共计21个班级参加比赛。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各班的指挥者和啦啦队员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地布置战略,为参赛队员加油鼓气,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现场每一个人深受感动。

经过激烈角逐,能源与动力工程19-1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能源与动力工程19-1班、车辆工程20-3班、能源与动力工程20-2班、车辆工程19-3班、车辆工程19-2班获得二等奖,能源与动力工程20-1班、车辆工程创新班19-1班、车辆工程20-5班、车辆工程20-1班、车辆工程19-1班、车辆工程19-4班获得三等奖。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探索两个课堂的深度科学融合,助推学生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尹宏程/文 尹宏程/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