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

为加强校史校情教育,增强爱校荣校意识,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踏入校史馆,同学们就被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所吸引,每一组数据、每一张照片以及每一件实物,都记录着合工大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一代代工大人的拼搏奋斗紧密相连。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工大的光辉历史,感受浓厚的工大人文情怀。馆内展示的不同时期的教学成果以及杰出校友事迹,再一次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立志成为国家栋梁的毅力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交流了学习感。许心愿同学说:“今天的校史学习让我真正走进了工大,了解了工大的历史,馆内陈设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正是一辈又一辈工大人的辛勤建设,才有了学校今天的成就,作为一名工大人,我们应该继承工大优良的传统,书写学校更好的未来。”朱琦同学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辛勤奉献的前辈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志存高远并不懈奋斗的楷模。这次活动使我领略了工大辉煌的过去,同时也鼓舞了自己的斗志。”

本次活动是学院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感共鸣。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 许心愿/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 /图 焦陈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