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学史明理,百年风华”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党史热潮,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月28日,数学学院在翠七教608开展“学史明理,百年风华”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学院第65期积极分子班学员、分团校团员共70余人参加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小组形式参赛,题目内容以党史国情、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设置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三种题型,采取手机微信叫号抢答、小组轮流抢答两种方式。全体参赛选手学习认真、准备充分,在比赛中积极思考,踊跃抢答,答题准确率高。活动现场严肃而不失活泼,紧张而不失热烈。

本次党史竞答活动,将理论知识和活泼的竞赛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丰富了学习载体,提高了学习效果。

(韩玉洁/文 韩玉洁/图 范仁庆/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