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黄麓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1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4月17日,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及MBAMPA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18人,到巢湖市黄麓镇参观了“传奇将军”李克农和“和平将军”张治中的故居。

在李克农故居,大家观看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展,从一张张黑白的历史照片中了解了李克农将军传奇的一生,大家被将军在革命斗争中一次次出生入死、化险为夷的经历所感动。大家在李克农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张治中故居过程中,通过观看张治中将军生平事迹陈列馆,了解了张治中将军胸怀民族大义、支持国共合作、抗日救国、反对内战的光辉一生。将军爱国爱乡,满怀桑梓之情,胸怀教育兴国的理想,并于1928年创办了黄麓师范学校的前身黄麓学校。

组织党员同志参观李克农和张治中两位将军故居,就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打败侵略者和一切剥削阶级的统治,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就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何宏贵/文 方子民/图 汪小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